我知道這個空間有家人念著我!! 



 



多時候心裡一大堆思念及感動







到了電腦前~~提起又放下







大家現在都在FB







即時訊息的確有即時的感動與衝動







~~長長久久的一份情感







是不是應該在這裡!??







親愛的家人~~







我並沒有忘記你們







思念的心一直都在







最近~~喜歡玩烘焙







是抒壓也是分享







最願意分享的是我最最親愛的家人



 



 



想要告訴親愛的你們~



 



 



我.....一直都在!!



 



 









我的無敵戚風蛋糕,為何說是無敵?



 



因為第一次嘗試失敗



 



連續挑戰了5、6個



 



終於~~~~



 



巧克力口味



 



 





 



南瓜口味



 







 



芒果口味





 



清爽的檸檬酥餅



 







 



令人感到幸福的巧克力舒芙雷









 



好吃到爆的鮮奶酪







 



工序複雜的季節限定甜點



芒果乳酪蛋糕







 



日子感到辛苦時



就嚐一下甜點~



你會發現...



自己其實是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