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子世界裡,所謂的達人似乎很多


 


但肉肉達人卻不多見


 


英英 是其中之一


 


我一向喜愛美麗謙虛的女子


 


英英也是其中之一


 


去年11月~ 英英抵不住眾多粉絲的請求


 


說上課太牽強~是分享吧!


 


~那卻是身為肉肉迷的我


 


無法缺席的的一天


 


拜高鐵之賜,高雄台中不算遠


 


這一趟見識了熱情格友的溫暖


 


英英 姐不習成本的付出


 


以及幕後一群不願露臉的義工


 


包括提供場地的桂蓮姐


 


讓我感受到寒冬的溫度


 




 



↑↑↑↑↑↑↑↑↑↑↑↑↑


 


這是 英英 姐的傑作


 


無師自通的本事


 


讓現場粉絲嘖嘖稱奇


 


 




 


↑↑↑↑↑↑↑↑↑↑↑↑↑


 


想要一窺 英英本尊的格友


 


可以在這一堆肉肉裡找一找


 




 


數以百計的肉肉


 


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很忙碌、很開心、也很混亂


 




 


這是我的花圈~這時還看不出端倪


 




 



神奇的組合 我竟然辦到囉



 




 


過程太長(跳過)~


 


直接讓大家看看粉絲的成果


 


 



 



 




 


回到家後~發揮所學


 


英英 師傅可別笑我


 



我會的只有這樣


 





 




 



 


誰說肉肉花圈只能聖誕節出現


 


我家露台上


 


天天都可以瞧見它


 




 



 


只要鳥兒不來爭食








 




這美麗的肉肉永遠可以很繽紛


 



 


後記:


 


期待我PO這篇文章的格友


 


真的很拍謝


 


前陣子~家事國事如麻


 


讓各位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