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格友都知道


 


我愛手作


 


但會接觸手作其實是愛人同志皮傑的鼓勵


 


皮傑說:我們的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


 


會飛出去追求屬於他們的夢


 


屆時或許我們會剩下孤單跟不知所措


 


培養自己的興趣是填補空虛的好建議


 


於是我接觸拼布


 


皮傑的騎車興趣更讓他因緣際會裡接觸皮革


 


這一潦落去,就是好幾年


 


漸漸的皮傑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做老婆的我除了支持還是支持


 


有了共同的興趣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靠好近好近


 


生活中不再只是柴米油鹽跟孩子的教育


 


一同做包包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光


 


皮傑的手創皮革


 


似乎比我的拼布還受歡迎


 


看他訂單不斷


 


我索性當起經紀人


 


幕後接單數鈔票


 


但我一直想要得是一個屬於我的專屬包包


 


一直到皮傑卸下軍職生涯


 


我的期待終於有了結果


 


我是個愛四處走走的人


 


斜背包是我的最愛


 


在一本日本雜誌看到這一款形式


 


開了口要提出需求


 


果然經紀人就是身份不同


 


包包成型囉





 


皮傑的縫工技巧無庸置疑


 


這張牛皮等級很高


 


觸感極佳


 


好東西當然要先給我





 


搭上一系列我的專屬皮件


 



 


我超愛簡單的款式


 


大容量的內在


 


可以讓我丟下一堆小口金包在裡頭


 




 


再看一眼仍然美麗


 


銀飾與牛皮絕佳組合


 


喜歡嗎? 


 


全世界只有一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