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是阿珍媽格子的開場白


 


也是吸引我進入她的世界的一句話


 


阿珍媽是我玩弄花草之餘可以請益的朋友


 


早在一年多前


 


這鍾情花草、愛築夢女人


 


就送了她親手移植的海豚花給我


 


初次收到種苗的我格外小心


 


雖不算費心照顧,卻也戰戰兢兢的呵護


 


總希望小小的株苗能開枝散葉


 


上天總願意疼惜認真的人


 


阿珍媽的分享、我的珍惜


 


這一片紫才得以在風中搖擺


 


這是阿珍媽娃娃的海豚花


 


海豚花之美邀您也來阿珍媽的花園世界


 



 



 



 



    



 


去年底阿珍媽寄來一張歲末祝福賀卡


 


也同時帶來了幸福種子之紫蘇


 


當種灑下時


 


代表了娃娃家的花園正瀰漫著不可預知的情愫


 


紫蘇一株株探頭冒出芽時


 


正是幸福來敲門的時刻



 



 


img152/4096/lin117vn2.gif


 


幸福種子之二還有藍色朝顏


 


阿珍媽寄來時適逢播種時期


 


種子播下時總希望天天都有驚喜


 


是那一種藍呢?


 




 


這是未開花時的藍色朝顏


 


我請了小青蛙園丁守護著


 



 


就在幾天前的清晨


 


天空灰灰的清晨


 


朝顏開了


 



 


灰灰的天空下


 


它卻異常的藍


 


那一天耳邊突然回憶起一首民歌


 


輕輕淡淡的樂曲


 


伴著藍色朝顏




 


此時此刻想要獻給阿珍媽


 


一朵藍色戒指花


 


讓花戒指僅僅扣在阿珍媽手上


 


一輩子都能在花林間築夢


 


img372/8499/z104ed2.gif


 


作詞:晨曦 作曲:韓國民謠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





春天開在山崖 人人喜愛它




有情人 攀登山崖 摘了花 來到樹下






編成戒指 送給他






就像告訴他 愛他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






少女們 珍藏著它 愛它的無價






有情人 遍野尋它 象徵愛情的花






這戒指花 代傳情話







就像告訴他 愛他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





春天開在山崖 人人喜愛它






有情人 攀登山崖 摘了花 來到樹下






編成戒指 送給他






就像告訴他 愛他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