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是一個口金包達人


 


連續出了兩本口金包的書


 


愛拼布的我自然是挺到底


 


將它收藏下來


 


做了一陣子的口金包


 


決定來挑戰kelly 的大口金


 



 


 就是封面這一款包包


 


在製作紙型的時候


 


我一度懷疑自己的判斷


 


真的需要這麼大嗎?


 


裁布燙布襯、抓皺摺


 


一點也不能馬虎呢!


 




 



 



 



 


kelly 書上的這款口金包


 


我終於完成囉!


 




 


  


 


 



 


kelly 這款包特殊有質感


 


有超大空間,適合購物逛街


 


可以裝下滿滿的戰利品


 


重點是絕對不會與人撞包哩


 






 


這款包包需要一條適合的皮背袋


 


我那神奇的傑克皮傑


 


自然成為我的合作伙伴


 


我請他量身幫我製作一條


 



 


   傑克果然情意相挺


 


買一送一,一次做兩條


 


讓我可以隨心情更換


 


怎麼樣?還不賴吧...


 


傑克相公...感恩你喔!!


 



 


後記: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英英


 


是她的鼓勵才讓我勇於挑戰口金包喔!!


 


英英姐也做了不少口金包喔瘋口金..


 



借用一下英英版面上的圖案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