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一個週末


 


咱們家傑克休假在家


 


我看他閒閒在家沒去騎車


 


就盧他幫我的露台訂一個花架


 


原本的花架已被陽光雨水侵蝕


 


有點岌岌可危


 


早就想請傑克幫忙,擇日不如撞日


 


傑克就這樣又讓我給派公差了


 




 


為了怕木頭又容易腐爛


 


這次傑克特別去建材行找了這種南方松木


 


因為木材本身處理過,有浸泡過藥水


 


所以不易腐蝕..很適合訂製花架


 


 



 


買回來南方松木


 


開始丈量尺寸準備裁切


 


 



 


傑克的機絲頭很多


 


鋸木材對他可是輕而易舉的小事


 



 


沒一會兒功夫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裁切的工作


 



 


木材工具全上樓頂


 


花架的圖形都在傑克腦袋裡


 


就這樣直接組裝


 



 


移動盆栽、換個換置


 


一片接著一片


 



 


 


梯型的花架馬上有了雛形


 


 



 


神奇的傑克


 


又將完成另一個創作


 


 



 


 


瞧瞧這梯型花架,耐用又美觀


 


 




 


我家的盆栽又有了新的家


 


準備迎接每一個燦爛的陽光


 


這次不怕風不怕雨


 


更不怕烈日照射


 


這堅固美觀的花架


 


只有我家有哩


 




 



謝謝傑克給予我一個美麗的花園


花園有你而燦爛


家也因你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