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那親愛的婆婆生日


 


婆婆對我做的包包一直讚譽有加


 


為了答謝這長期的愛用者


 


我特地做了一個屬於夏天的包包


 


希望能在夏天來臨之際


 


讓婆婆每天帶著它快樂出遊


 


拿著它就想到我心情一定很愉快


 


簡直一舉數得哩


 


除了我親手做的禮物外


 


我要祝福婆婆每天都有好心情


 


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勇健


 


希望婆婆腎臟的毛病能夠控制


 


能夠平安健康呷百二


 



 



 


夏之風的布包包獻給最親愛的婆婆喔


 




 





 


束口袋上的蕾絲花也是親手缝上去的喔




 



 


超大容量,可以放很多小東西


 


 



 


醫生說婆婆吃的太少,要營養不良啦


 


特地煮上一碗野菜豬腳麵


 


給婆婆補一下囉


 




 


 



 


 


婆婆生日的當天,也是公婆的結婚紀念日


 


兩人一起吃長壽麵,直到白頭....


 


這份愛的禮物


 


媳婦要獻給您倆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