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們家小邦一下課


 


就興沖沖的告訴我


 


要我要教他煎荷包蛋跟做一道蛋的料理


 


他說學校因為配合教學


 


需要考核這兩項功課


 


這可是讓這孩子煩死我了


 


每天都要複習一次


 


我可得要吃上好幾天的蛋耶


 


幾天下來,我跟大邦哥哥看到雞蛋都想吐啦...


 


終於考驗的時間到來


 


兒子苦口婆心的要我中午一定要抽空到校給他加油


 


那天中午我一到學校教室就聞道一陣焦味


 


心想..完蛋了!不會是我家兒子吧?


 


還好...小邦還算爭氣


 


看著他滿頭大汗的在操弄鍋鏟


 


我在一旁忍不住想幫忙


 


但老師說:親愛媽咪们


 


請讓孩子自己動手喔


 


就這樣..


 


在一旁的我只能動口不能動手


 


看這孩子们興致高昂的參與活動


 


想必學校的教學也得到了效果


 


經過一陣混亂激烈的蛋蛋大戰


 


小邦得到了好成績


 


荷包蛋100分


 


蝦仁炒蛋100分


 


這下子小邦名符其實的成了


 


煎蛋超人囉!!


 



 



 


第一關:煎荷包蛋


 


小邦說:


 


大家注意..要記得先放油


 




 


呵呵...我媽媽有教過我


 


看起來不錯吧...


 



 



 


其他小朋友也不錯喔!!


 



 


同組同學,你一言我ㄧ句


 


你放油..我打蛋


 



 



 


大家只想把蛋煎好


 





 


同學们有點混亂


 


卻很認真的想要做好蛋蛋大餐


 




 


玉米蛋包夾吐司


 


加上三島香鬆海苔


 


這個小朋友也得到高分


 


很贊ㄟ


 




 


第二關:蝦仁炒蛋


 


先將蝦仁用鹽巴醃過


 


媽媽說要加上一點米酒


 


油熱後先下蝦仁


 


蝦仁8分熟後先取出


 


再加油炒蛋,蝦仁再一起拌入


 


就完成啦


 


小邦的蝦仁炒蛋


 


全班最受歡迎的蛋料理


 


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小小廚師、大大的廚藝


 


美味好料理


 


邀請大家來共享



 




我就是那傳說中的煎蛋超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