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有一部單車


 


兒子騎車上學、遛狗


 


老公騎車健身


 


偶呢?當然是騎著兜風&shopping


 


其實就是買菜啦


 


母親節前夕


 


我原有的腳踏車給了兒子


 


老公送了我一部很有嬉皮風的淑女車


 


說是要當母親節禮物


 


前面還有個拼布藤藍


 


是我很愛的風格


 


注意看喔


 


它還有彈簧座椅,是皮雕的ㄡ


 


老公的車友們都建議我再加個流蘇手把


 


說這樣會更有嬉皮車的樣子


 


我覺得車友們真是中毒太深啦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台車的造型


 


謝謝阿娜達的禮物


 


這下子我也有嬉皮車囉


 


下回車隊出遊小跑時


 


可不可以也跟重機車隊跑一下啊


 


 



 


我的新歡與後面的舊愛(小紅ㄅㄨㄅㄨ)


 



 


美式嬉皮重機V.S.嬉皮淑女單車


 



 




 


真的粉美吧....


連多多都捨不得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