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剛剛才過..


 


自從當了母親之後


 


這個節日對我更加重要


 


除了思考自己為人母的教導方式及責任外


 


更讓我加重對母親及婆婆的尊敬與愛意


 


母親對待子女的愛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婆婆對待媳婦的愛呢?


 


老天爺非常眷顧我,


 


除了給我一個好 老公 外


 


更賦予了他的雙親疼愛我


 


還記得當初公公及婆婆到家裡來提親時


 


公公跟父親說了一句話:


 


我們家沒有許多財富..但有對待媳婦如女兒一般的愛心


 


就這樣爸爸把我的幸福交付


 


公婆對我的愛從未減少.至今亦然!


 


娃娃何其有幸..


 


除了自己的雙親外又多了這兩老對我的愛


 


尤其是婆婆從我有了第一個寶寶後


 


她辭掉工作..專心做一個奶奶及保母的工作


 


14年了..婆婆到現在還在帶孫子無怨無悔


 


但婆婆的身體卻是一年不如一年..


 


婆婆因受腎臟病之苦,所有飲食全部要改變


 


這一陣子甚至因為腎臟排毒功能降低


 


導致一些皮膚病變


 


這些病痛婆婆雖不曾說過苦..


 


但看在為人子女的眼裡


 


卻是難受心疼


 


還好婆婆有個樂觀健康的心


 


她總是願意接受醫生的規定做一個乖乖的病人


 


腎臟病才能得以控制


 


我的婆婆對待媳婦的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感恩的心常在我心中


 


今年的母親節我特地請同事教我做手工玫瑰花


 


想要將這一朵朵的的玫瑰化做祝福


 


祈求婆婆身體能永遠健康..平安喜樂


 


因為我的婆婆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這四隻熊熊代表


 


我們一家四口~


 


傑克、娃娃、大邦、小邦


 


對婆婆的愛意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