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偉大的勞工放假一天


 


我這辛苦的勞工雖然有了一天的假


 


卻一樣要早起


 


送完孩子們上課,我依照慣例到頂樓露台澆花


 


看見許久未修剪的花草


 


以及未整理的露台


 


決定今天來愛它們一下


 


不知道是我會種


 


還是我家的風水好


 


怎麼好多花都開到茂盛到要移盆ㄚ


 


趁著早晨陽光不太烈


 


趕緊把各式草花分盆


 


那多肉植物似乎也應該有新的組合


 


花兒修剪後果然更嬌豔動人


 


多肉植物種的雖然稱不上職業水準


 


但卻也是我平常用心的成果


 


就這樣...一個上午過去啦我忙得汗流浹背


 


換來一棵棵嶄新的生命及新鮮的氣息


 


大家來賞花囉!


 



 


這藍雪花開的真好


可得繼續保持


 



 


我等著它往下垂,會成為一個大吊盆


 



 


忘記名字的植物?有誰能告訴我


 



 


粉紅色的繁星花越開越多


有誰要分一盆呀?




 


雪茄花茂盛到我懶得修剪




 


毬蘭又開啦花期挺長的耶




 


唐印躲在情人菊後方


很有感覺吧


 




 


鮮黃色的情人菊,在豔陽下更放光芒


 



 


綠意盎然的鐵線蕨..


 


記得不可以放在陽光太充足的地方




 


彩葉草搭配綠色的鐵線蕨


很素配吧




 


萬壽菊開了....






 


又一個忘記花名的花?先自搥三下囉




 





 



 


我又恨又愛的玉串


 


再不移位置..它快被太陽吞噬啦


 


多希望它生多一點小孩啊...


 



 


以下是更多的多肉植物


 


跟大家分享囉!!













 


謝謝賞花...歡迎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