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出差一個禮拜,剛回家就收到一個包裹


又是一個甜蜜溫馨的感動


來自部落個的朋友  April,寄給我一大箱牛奶蜜棗


這是出自 April 的婆婆之手


April  住在燕巢,正是牛奶蜜棗的產地


婆婆雖已年老..但卻堅持親自栽培


我不認識她的婆婆,但卻感受到婆婆的用心


相信  April  也這麼認為喔!


April  說:婆婆即將退休,以後可能不種了


我何其有幸吃到這最後的收成


我一直喜愛田園生活


除了 nono 的野菜外


還有 梨子 家的梨子


現在更有  April  家的蜜棗


看來..我老了真的可以退居山林


與這些好友們交流一下


做個十足的村姑呢!


這一大箱的溫情娃娃真心感激


我們一家人不到三天就吃光了


當然囉..還有分送公婆及娘家媽媽啦


我們偏愛削皮後吃..聽說這樣也比較不傷胃喔


這牛奶蜜棗清脆多汁,咬一口就嘎滋作響


水分甜度都很讚


最重要的是那是 April 姐的友情耶...


再次說聲謝謝您...認識您真好


 



 


滿滿一大箱,粒粒皆是婆婆的辛苦





 


馬上削了皮來品嚐


 



 


不折不扣的牛奶蜜棗、每一個都粉大一顆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