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家與好友也來湊湊跨年的熱鬧


我們沒到海洋之星


選擇了車隊常聚會的咖啡廳(hello hello coffee shop)


兩家的孩子很興奮


因為那兒距離海洋之星也很近


遠處可以稍稍感受到跨年倒數的興奮


 



 


還沒倒數,皓寶寶就已經興奮起來囉


天氣冷颼颼


借個帽子戴戴


 



 


四個男生high翻天,趣味十足


 



54321


HAPPY NEW YEAR~!!


倒數後


還去了麥當勞


免費投籃機


很受大家的歡迎


 



 


回顧這2007年


我想要感謝老天爺


他讓我們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的渡過


更要感謝我所有的家人


一路支持我工作上的轉變


尤其是我的老闆也是我的二姐


謝謝二姐總是在我工作低潮時給我鼓勵


謝謝姊夫放手讓我這個OBS發揮淺力


謝謝公婆在我工作忙碌之餘


總是無怨無悔的幫忙照顧孩子


當然還有最親愛的老公


總是有一個厚實的肩膀讓我依靠


除此之外......


我的一群好友們


以及部落格的格友們


也要謝謝您們一路相挺


這2007年我過的知足感恩


那是因為有您們



2008年的元旦


我們來到高雄夢時代看展覽


巧遇三義丫箱寶來高雄參展


兒子突然提議說:


2008年的第一天


我們來彩繪一下吧


讓這將來的每一天都亮麗精彩


好棒的主意....


買了未上色的貓咪及貓頭鷹


兒子們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為2008年拉開序幕


彩繪人生


期許2008年


全家人平安健康


天天喜樂


最重要的是


台灣別再亂下去


 




 


PONY跟各位叔叔阿姨拜年囉


祝大家新年好


這個貓咪年獸


很不一樣吧!


 



 



 



 


彩繪人生


 



 


孩子們的創作





 


Pony的作品





 


Bob的異想世界


 


祝福大家


2008年


有個彩色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