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那買不到的2個月的烤箱居然掛掉


完全不過電,讓我頓時對它失去信心


是運氣不好買瑕疵品嗎?


馬上趕到好市多送修


經過一週終於完璧歸趙


讓我不由得馬上要試試看功能


延續上回的美味烤雞翅


我這次挑戰烤全雞


用的香料仍是新疆孜然香料及海鹽


烤箱果然沒讓我失望


各位看看成品就知道




 


全雞抹上海鹽及新疆孜然香料


 


表面在抹上一層橄欖油


 


約醃30分鐘~40分鐘


 



 


溫度210度,時間1小時


 


送進烤箱,等待成果


 



 


半個小時後顏色漸漸變金黃


 



一個小時後..


香酥的孜然香料烤全雞出爐囉


皮脆肉嫩多汁


成功指數:100


讚喔!!


我又對烤箱有信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