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Sindy媽咪和Emma  在我的格子看到


我發表的狗狗拼布化妝包


拼布包很得Sindy媽咪的喜歡,


於是在部落格跟我訂購兩個包包,


因為是業餘的..所以都是利用空閒時間做的


還好Sindy媽咪願意耐心等候


經過了一週的時間


今天終於讓媽咪收到包包囉..


Sindy媽咪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很喜歡耶....


更特別的是


原來我跟Sindy媽咪是同鄉


她的娘家也在高雄


而且離我家超近的....


世界就是這麼小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這就是Sindy媽咪跟我訂購


的信用卡夾及零錢包


大家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