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感情雖不似愛情般濃烈,但它可以細水長流


有一種聲音雖沒有音符般優美,但它絕對真實誠懇


 


好友在生日這天給了我一個驚喜……還有這一段祝福


 


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老公 先把我約出去餐廳


 


之後朋友帶著她的家人與我的兩個寶貝連同餐廳店員拿著仙女棒及蛋糕


 


給了我活到近40歲最不一樣的生日….除了感動仍是感動


 


其實在這之前,我的家人已為我慶生過了,本想這已是我最大的幸福


 


沒想到在生日將過的那一個小時,朋友出其不意的來了這一段


 


至現在仍讓我激動著,很開心且知足………………….


 



 


 


謝謝公婆及家人的大餐、謝謝同事的禮物、謝謝好朋友的用心與貼心


 


 


謝謝姊姊的包包、謝謝 老公 與兒子的配合演出


 


 


謝謝一切給我祝福的人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