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烤箱在這個月終於功臣身退


 


經由格友四月的介紹


 


我相中好市多的這一款烤箱


 


看到四月超高的手藝


 


決定先小試一下這烤箱的功效


 



 


兒子喜歡吃烤雞翅


 


我也覺得這道菜可以簡單發揮


 


於是在颱風天裡


 


我準備了雞翅、海鹽、小磨坊新疆香料


 


先將雞翅塗抹這兩種佐料


 


醃的時間大約15-30分鐘


 


再塗抹一層薄薄的橄欖油


 



 


溫度:200度左右


 


時間:20-30分鐘


 


就這樣...這道美味烤雞翅就變成這樣囉!




 


表皮金黃酥脆


 


雞汁都保存在肉裡頭


 


原汁原味


 


簡單的料理


 


輕輕鬆鬆呈現


 


我給這烤箱打100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