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祈禱終究還是抵不過老天爺的安排,奶奶走了!


今天上午公公從大陸打電話給我...告訴了這個消息,


公公這一趟大陸行...竟然成了送奶奶最後一段的旅程,


其實一個人活了百歲...早已足夠..但面對親人的生離死別,


心裡終究是有那份遺憾,奶奶從未見過她的孫子..就是我的老公,


想必在最後一刻..她老人家仍有遺憾,


這一趟旅程..原本公公是要去祝壽的,


我還特地送了個紅包寫了祝賀詞:


看似世間百歲人瑞,實乃天上不老神仙!


顯然...奶奶沒看到我們的祝福就先走了.......


也許我們該為奶奶高興...因為她老人家解脫了..


在電話裡我聽見公公的聲音有些沙啞...想必公公難過至極...


但我擔心的是接踵而來的後事會累垮公公,


公公的個性一向堅強...很多事都會往自己身上攬...


就連奶奶過世的事也不讓我跟婆婆說..怕婆婆心裡會難受...


但在台灣的我能做什麼呢?頓時之間覺得自己真不孝....一切都是這麼無力....


公公說:媳婦啊..妳只要幫我照顧好我的老婆妳的婆婆就好了...


我在大陸一切請妳放心....聽到這裡..我更難過了...


我哭著跟公公說請他老人家以身體為重...千萬別逞強....


人生無常...奶奶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