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不久發表的返鄉之路 這篇文章,當時我在文章裡還提到大陸的奶奶今年滿百歲,可說是一個活


神仙,幾天前公婆再度返鄉要為奶奶祝壽,但這一趟奶奶病了,而且病的不輕呢!醫生還要家屬做好心


裡準備...昨天我打電話到家鄉去,婆婆還告訴我..奶奶情況仍然沒有好轉,雖然奶奶已經百歲,但我總希


望才享清福沒多久的奶奶健健康康的,因為老公至今都尚未見上一面呢!大陸家鄉的醫療資源其實真的


不足,醫療費用都很龐大,這一切擔子自然落在年近80歲的公公身上,公婆們身體狀況雖說都良好,但


旅途勞頓加上年事已大又一路憂心奶奶的病情,想必在大陸的他們一定也無法好好的照顧自己,所幸這


一趟有小嬸相陪,讓我可些許寬心,即便如此..我與老公在台灣仍是掛念著他們,現在除了祈禱奶奶的病


情好轉..也希望在大陸家鄉的親人一切平安,希望一切一切的掛念,都轉成無限的祝福......還盼老天能讓


老奶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