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是個開心的日子!每一位為人父的人總希望在今天得到溫馨的祝福,往年我們總會跟爸爸


上一頓飯,即便是要上班,我們兄弟姊妹都會提前慶祝,今天我依然想要陪父親吃頓飯,我來


觀音山金寶塔~爸爸長眠之地,帶著爸爸喜歡吃的水果,買了一包往生金,(燒給往生的人的


錢),在爸爸靈位前,我一樣的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兒子這時突然問我:阿公今天真的會過


親節嗎?你不是說阿公到菩薩那裡去了嗎?我告訴他阿公今天放假..因為他知道媽媽要來陪他


喔!兒子天真的說.:阿公一定會來,因為媽媽有包紅包給阿公喔!是ㄚ我燒給爸爸的往生金


就是給他的紅包呢!站在爸爸靈位前,我頓了許久,告訴爸爸最近家裡的近況,媽媽的身體..


有我思念他的心,想說的話太多..我也告訴爸爸..每年的父親節我都要來陪他,希望他在天之靈能


開心心的,當我們要離開時..兒子又問我..阿公現在到底住在哪裡?突然..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到幾天前聽到的一首歌(那是一首情歌,但意境也許是阿公想對我們說的:)


 



愛之旅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