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獲得部落格小編的青睞,小女子何德何能,竟會如此幸運﹗這是第八次的精選相片,對於愛好攝


影的專業人士而言,這些相片也許都搬不上檯面,也或者不具任何意義,但從我經營部落格起,這每一


張相片的背後皆有故事及我個人的情感,而且似乎是幸運的象徵喔!..自我上精選起我就認定它是個


好兆頭,這次我真的去買了刮刮樂,我在想這該是幸運的吧..果真我中了200元...哇...200元耶!


足足賺了100元,我寧可相信這兩件事情是有相關的,中獎的100元..我請了兒子吃挫冰..大家消暑一


下,順便感受一下這小小的發財樂!上精選..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