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連假,外頭人擠人的車潮及人潮,無論是郊外或是市區都是人車混亂,所以不愛湊熱鬧的我們


哪兒也沒去,就在今天早上老公突然說:老婆..今天早上兒子們都不在家去補習囉,妳肯不肯賞光跟


我來一趟機車郊遊啊..?


我突然臉上給他三條線,自從上次機車郊遊已經將近20年了,要我這個老人家坐機車去郊遊..ㄚ是


要到多遠?老公說:不遠不遠...美濃就好了!本來我實在不太想去..但老公又一直說:上次妳不是


說要去美濃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農地嗎?要為退休生活做準備嗎?我是有說啊..但沒說要坐機車去啊


老公又說:坐機車比較方便在鄉間小路穿梭ㄚ...我哩勒...反正你就是一定要去就對啦..


好啦!今天就捨命陪君子,本姑娘豁出去啦...就來一趟美濃半日GO吧!!


老公這下可開心了!趕快把騎重機的配件都拿出來,並且興致勃勃的要我一定要戴上,這下我可真的


誤上賊船啦!想到我一個上午都要在震聾欲耳的引擎聲度過..我就想喊救命.....大約1個小時就到目的


地了!果然我們有了新發現,這美濃的鄉間路上,居然有著一棟棟美麗且具特色的別墅(農莊),經


我們一詢問果然幾乎都是外地人來買地規劃的,大部分的人都是為退休做計畫喔!看了之後,讓我突


然想要更努力賺錢,也想在這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過個閒雲野鶴的退休生活呢!


但是...要回歸現實..我的屁股已經坐到發麻了!我趕緊要老公快速帶我回家...再不然我真的快變木


炭了!因為太陽也好大喔!!我快熱昏哩....



出發前!先來與老公的愛駒合影



到了第一站:旗山糖廠...天氣太熱..先吃個冰再上路吧!!



這是我的正駕駛:酷哥傑克



我是後座幫的成員:帥妹娃娃




這是發現的第一棟豪宅



位居農田中的別墅



我最愛的建築款式...



這棟也很壯觀喔!



別墅旁山明水秀










發現民宿....推薦給各位....


後記:還是要謝謝老公的提議..因為又讓我回到年輕時的回憶囉!!(機車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