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般女人而言我想妯娌間的關係是最難搞的,老公家一樣有兄弟姊妹,妯娌、姑嫂這些關係


其實都存在,但由於原生家庭的教育..這些個問題對我們家族而言其實都不是問題,我不敢說從


來沒有誤會或衝突...但其實我們家族的每一個成員都是以家庭和諧為前提,因此任何事情對我們


來說都是可以溝通的,也因為如此,我與小叔小嬸的孩子互動相當好,尤其是家族裡唯一的女


生我對她可說是寵愛至極,茜茜這個女孩很乖很貼心,小時候還在牙牙學語時就管我叫阿母


...其實應該是伯母啦,從小到大..她經歷的過的每一次生日..我這個做伯母的從未忘記,就


連做大伯的老公也很關心她平時的生活狀況...我想孩子是最單純的,你對她好..她自然就敬重


你,茜茜即是如此,我真的打從心裡愛這個孩子,可別覺得我矯情..這真的是真情流露...小嬸


的第二個孩子是個聰明調皮的男生,男生自然調皮..但我對他的愛可不少於自己的孩子喔!


想就是人家所謂的愛屋及屋吧!如果每一個家庭都能如此真心對待..不比較、不計較,何來妯


姑嫂問題呢?想想..這樣對我們的老公不也是另一種愛的表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