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兒子,一個已正值青春期,另一個也念國小了,算一算孩子落地至今已經13年了,這13


年當中除了我跟老公對孩子用心的付出外就屬孩子們的爺爺奶奶是最佳保母了!從孩子落地的那


一刻,爺爺奶奶就擔負起照顧孫子的責任,從壯年到老年..這一路走來爺爺奶奶幾乎是用盡全心


在看護著每一個孫子,我與老公都上班,平日接送孩子的工作幾乎都落在爺爺奶奶身上,每次接


孫子回家的途中,爺爺奶奶總會中途買個零食給孫子當點心,在還很小的時候,爺爺接了孫子放


學就往公園跑..燙鞦韆、溜滑梯..甚至到池塘看烏龜這可都是爺爺與孫子的餘興節目,10幾年前


當爺爺身體還非常硬朗的時候..爺爺還會一手撐起我們家哥哥當布袋戲玩偶逗兒子開心,雖然現


在爺爺已經近80歲了!但帶起孫子來仍然不含糊,一樣是會耍寶,一樣與孫子們騎著腳踏車到


公園,至於奶奶更不用說了,每一個孫子想吃啥?她都搞的清清楚楚,兒子只要考試成績好..當


然自然獎勵少不了!零用錢..零食..或者是奶奶的拿手菜都隨孫子挑!這也難怪兒子們總愛到爺爺


奶奶家去玩喔!想起過去爺爺奶奶為了照顧孫子總是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及健康,心理除了感恩


更是心疼,爺爺奶奶現在年紀都大了,我也盡量讓孩子獨立不讓爺爺奶奶接送,但爺爺說那是他


一天裡最期待的時間,因為他可以跟孫子們一起玩耍聊天我常告訴兩個兒子們,他們這一生


有幸能當我的兒子..但更有幸的是有了一雙好祖父,兩個兒子都跟爺爺奶奶非常親...因為他


是說:爺爺奶奶是我們兄弟兩的大玩偶喔!同時我也要感謝我的公婆將我的兩個兒子照顧


的這樣優秀呢!



哥哥一路都是爺爺奶奶帶大地呦!



弟弟也是超幸福的!當然也是喔!



爺爺奶奶相親相愛!我們都好羨慕!



娃娃感恩公公



娃娃更愛婆婆



謝謝奶奶一路照顧我們



我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那是因為我們有個好玩伴..那就是我們的爺爺奶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