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世間有什麼樣的傷痛會令人每每想起新都會複雜的糾結在一起?.....


這是父親離開我們的第一個春節,往年的這個時候老爸心情最好,因為他可以看到他的子女及孫子們至少2-3天,這樣短短的相聚卻是他老人家漫長的等待....今天與家人到父親的塔位去祭拜他老人家,當塔位的小門開啟的那一剎那我與姊姊都淚留不止,我想我與姊姊都是為父親在走前承受的病痛心疼的流淚,也為自己鮮少來探望他老人家自責而傷痛,但..淚會止,父親卻已經扎扎實實的承受那人世間最大的痛苦,望著父親..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那樣的失去及不捨有如一根針放在心裡不時的刺著我..這是心痛也是提醒,提醒我該給活著的親人關懷與愛,我想這是父親渴望看到的吧!我告訴自己要認真及快樂的過好每一天來取代這猶如萬丈深淵的心痛..................



爸爸與媽媽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