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於上個月生下一個小baby,這可是我們家族第6個男寶寶,真的可以組成一個球隊了,為了分享小姑夫妻喜悅,我帶著公婆北上探視及祝福,小姑說baby長的很像我們家老二~阿良,所以也把小baby取一個小名叫亮亮,與表哥的名字聽起來才有一點像,小亮亮雖然小表情可是很豐富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ㄅㄟ..


在我這個大舅媽的懷抱裡..亮亮睡的很舒服喔!



良良哥哥拜託你別搶我的嘴嘴嗎!



阿良像爺爺..弟弟又像阿良,我們算不算是帥哥三人組啊




良良抱亮亮..既興奮又緊張


你們大家都在說我什們壞話啊..我可是聽的懂喔!




不想理你們了!我要睡搞搞囉!


外婆惜喔!亮亮別生氣喔!


阿良也要奶奶疼喔!


哈~外婆最疼的還是我




你們大家看:外公外婆多愛我啊..我就給他們一點面子睜開眼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