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昨天晚上南部人都可以感覺到地震的威力..昨晚我帶著小兒子在朋友家,獨自留大兒子自己一人在家寫功課,正當天搖地動時我察覺這樣的搖晃實在不對勁,與朋友帶著孩子一路從8樓跑樓梯衝下一樓,第一時間打電話給獨自在家的大兒子,他告訴我他準備跑到戶外去了要我不要擔心,我一路飆車回家,小兒子緊緊抓著我說媽媽不要慌張,雖然我知道他也很害怕,但我一心只想要趕快回家保護大兒子,不管時速有多快,到家時..連續兩次激烈的搖晃已過,老大與鄰居們在家中門口避難,看到我回來他不急不徐的說:媽媽,剛剛我有打電話給爺爺奶奶他們都很平安..家裡容易掉落的東西我都拿下來了,聽了讓我好驕傲..我覺得我的兒子好棒..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待一切稍稍平靜後我們母子三人進屋裡看看是否有東西掉落,所幸因為兒子的機靈及冷靜,家裡一些易碎的物品都完好,我問他當時會不會害怕,他說:不會啊..爸爸去上班我當然要保護我們的家啊.....兒子!你真的很棒..媽媽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