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對保養很懶惰的女人,但聽到人家都說超過25歲的女人如果不保養就會每況愈下,所以囉為了能讓自己一直都保持美美ㄉ..只好勤做功夫囉!一位在漢神精品專櫃工作的好朋友推薦我用SHII,之前不太喜歡..因為覺得超貴的..可是她給了我一些是用品之後..我就幾乎愛不釋手了..很符合我ㄉ肌膚,最怕油膩膩的面霜及乳液塗抹在臉上..它們家的產品都不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喔..我最愛的就是潤彩多元活膚霜以及精華液還有美白隔離霜..至於化妝水我都用其他品牌..沒有侷限哪一種,總之要美麗真的要勤保養,清潔工作更是不能少喔!至於身體乳..跟各位推薦歐舒丹的玫瑰乳液..味道很讚..也很滋潤喔!


想想女人的花費還真多..所幸我有一個在百貨公司工作的好友..可以員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