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的假,老公於今天要回到ㄉ工作崗位上..


離開時他出奇不意的到我上班ㄉ地方看看我,


我問他:不是要早點回去嗎?


他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然後作勢要吐ㄉ樣子,


之後跟我報告家裡都打掃好了,要我回去好好休息..


早點睡.別太累了!然後伴個鬼臉就走了.....


曾經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會選擇老公嫁給他,


我說:因為他可以逗我開心,


這個理由看似渺小,但卻是我們經營十幾年婚姻最重要的一環,


有時候他要放假前會先給我個電話,


裝作不認識的問我:林小姐,我是某某某,


很高興認識妳,請問妳週六有空嗎?想要邀請我看電影吃飯之類的話....


這樣的戲碼其實經常在我們兩之間上演,


我想生活一定有足夠的滋味,只是大部分的人都忘記咀嚼了吧!


所以囉!各位男性...別忘了!作個逗老婆開心的老公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