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我長期以來一直資助的孩子來的信,小男生滿信的感謝,並告訴我最近在山上的生活情形,與他唯一的奶奶如何在山裡生存,雖說我僅僅每個月1000元,對他與奶奶卻是大大的幫忙!


這使我又想起昨天新聞報導中有一個在南投山上的國中女生,因為爸爸車禍殘障,她一肩要挑起照顧奶奶及爸爸‧弟妹的工作,家裡唯一經濟來源是媽媽在山上打零工,所以她無法正常上學,而台灣處處都有這樣的小故事...但誰能幫他們呢..在政治立場對立的同時,有誰真的願意幫幫他們..


看看照片中我的孩子與表哥表弟玩的如此愉快,就覺得他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