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轉換跑道..這是我做的第一份關於教育的工作..從來都不想當老師..因為知道光是有愛心是不夠的..耐心及專業是一個老師應該具備的條件..嚴格講起來..我不是老師,只是因為在補習班擔任行政事務..所以也被小朋友稱呼~美美老師~


很開心大家都認為我是美美的哩..


一大早就接到一位家長的祝福..因為她的孩子是單親,平日也稍微盡自己的一份關心給她的孩子,所幸孩子乖巧懂事,不枉費媽媽辛苦工作,當然我的關心及鼓勵也讓他們感覺不孤單..


如果我能~我會用心對待更多的孩子...


為我自己加油..也祝福我自己及所有辛苦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