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南部連續一周的大雨

終於在這週出現願意露臉的陽光

發霉了一陣子的心情

隨著清晨的涼意及微微金黃的陽光

有了乾爽舒適的轉變 

 

花草1.jpg  

 

兩年多部落格的停擺卻也此時因為危機出現轉機

yahoo部落格即將關閉

在這看似悲慘的改變中,我卻願意欣喜地接受隨之而來的新天地

生活中許多好友都是從格子走入我的世界

我也樂意在此從"心"開始~~

花草2.jpg  

 

很多事回不去了.....

但不代表人世間再無溫暖及感動

我仍深刻感受到自己對生活的熱情

及許多真實存在的好友及家人給予的愛

 

花草3.jpg  

 期待在生命中給我溫度的朋友們

努力就會被看見

期待秋的來臨

那是我喜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