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會唱的人很多,唱的好的人卻不多


 


而蔡琴可說是唯一


 


我不老~但也愛聽老歌


 


也想親賭巨星風采


 


蔡琴難得在高雄辦演唱會


 


這一場新不了情慈善演唱會


 


從母親節在台北至今


 


蔡琴已加開多場


 


一路從大陸熱到南台灣


 


這一天我邀請了婆婆一同前往


 


對於婆婆而言,這可是初體驗


 


她老人家在今天竟然要跟年輕人一般


 


追逐她的粉絲


 


一個星期前婆婆還擔心她的腳疾無法痊癒


 


阻礙她目睹巨星的機會


 


所幸家人的細心照料,婆婆終於可開心聆聽


 



 


這是夜晚的巨蛋


 


今晚星光燦爛


 


一切都會很美好!




 


演唱會前


 


我和婆婆就在這星巴克傘下


 


談天說地


 


等著時間的到來


 



 


進場前的第一次相聚


 


與蔡琴巨幅海報合影


 



 


婆婆的第一次


 


今晚~她也變年輕囉


 



 


早在一個月買下的票


 


前排特區


 


特別為婆婆選的位置


 


離洗手間近~出入方便


 


最重要的是可以靠近巨星一點


 



 


這些位置全都賣完


 


蔡琴的粉絲可不輸周杰倫喔


 



 


演唱會簡介手冊


 



 


舞台設計




 



文彩也豐富的蔡琴


 


一人獨撐演唱會全場


 


主持加上演唱


 


除了換衣服外


 


每一個時間都填滿台下的歌迷


 


一曲出塞曲拉開序幕


 


低音也嘹亮的蔡琴


 


舉凡經典老歌


 


台語歌曲,校園民歌


 


甚至男性歌手演唱的流行歌曲


 


無一能考倒蔡琴


 


而幽默的蔡琴


 


讓台下的(年輕人)頓時變得不一樣了


 


隨著歌聲哼唱舞動著肢體


 


坐在婆婆身邊的我


 


也第一次感覺到婆婆的年輕


 


原來婆婆也會喊安可


 


音樂的魅力果然驚人


 


這些頭髮刷白的年輕人們


 


個個都將心裡最深處的那一份熱情


 


獻給了今晚的演唱會


 


喜歡聽老歌的朋友們


 


再愛蔡琴一次吧~


 


背景音樂播放的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再愛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