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度基測時間進入倒數


 


大邦雖看似老神在在


 


但卻也隨著時間逼近繃緊神經


 


除了寒假全部歸零外


 


夜晚讀書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晚


 


這樣的苦讀,做媽的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於是每晚的陪讀成了我稍稍彌補兒子的一點心意


 


但陪讀總不能盯著兒子看吧


 


於是,我決定利用每天晚上這陪讀時光


 


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拼布的手工自然成為我最佳的選擇


 


 



 


這個具有鄉村風圖案的包包


 


其實躺在櫃子裡已經幾近半年


 


拼接好圖案也早押好線了


 


但遲遲就沒心情也沒力氣完成它


 


 



 


 



 


 


前幾晚在大邦挑燈夜戰的同時


 


我終於將它請出來


 


好好的認真做了收尾的步驟


 


 



 


車好的半邊,另一半還得靠手縫(藏針縫)


 


趕緊加油..就快完成勒哩


 



 


果然不做則已,一做驚人


 


連提把我都縫好勒


 


這一個晚上的光景


 


日本若山雅子老師風格的包包,就此產生


 



 


接連著幾天,


 


我請老師教我一些簡易車縫的包包


 


目的希望能在一個晚上即可完成


 


以下這包包,簡易又大方


 


扣除裁布及燙布襯時間


 


大約3~4小時即可完成


 



 


但表布跟裡布配色相當重要


 


搭配得宜的話,包包自然出色


 


剩下的布剛好可以做個小口金零錢包,


 


搭配在一起,加分不少喔!


 



 


 



 


 


紫色的的絨布搭上小碎花,搭配同一色系提把


 


 


高貴不貴..因為是自個兒做的


 


 



 


 



 


美麗溫暖的包包


 


是做媽媽帶著疼惜兒子心情下的產物


 


自然流露出的情感,是對兒子的不捨與責任


 


謝謝兒子給我機會陪讀,才能讓我發揮潛能


 


未來的機會無限大,祝福兒子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