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在六龜寶來


 


無意間瞧見巷弄之間有戶人家


 


陽台上竟有一大片令人驚豔的植物


 


這是我朝思慕想想種好的植物


 


這一大片玉串寶寶


 


似乎隨隨便便就可以長成這樣


 



 


想想我家的玉串寶寶


 


好像已經有一個暑假沒理會它們囉


 


回到家後......趕緊看看玉串寶寶們是否無恙?


 



 


經過了一季的酷暑草花們都頭犁犁


 


偷懶的園丁怎麼樣也提不起勁


 


面對酷暑的摧殘卻只有這肉肉們還算爭氣


 


在我不理不踩的待遇下


 


這一串串肥滋滋的肉玉串


 


新舊交替,一串一串的迸出


 


其實這得歸功培植它的主人


 


因為這是一位格友送我的


 


為了怕她訂單接不完,在此恕不奉告她是誰


 


賣個關子讓各位猜猜看囉!!


 



 


這些玉串先天就非常優質


 


這一路下來,吸取日月精華


 


姿色肯定更動人,各位看看便知道


 


是不是宇宙超級無敵超完美呀


 



 


我期待它孕育更多的小寶寶..開枝散葉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家的玉串寶寶們


 


也可如第一張相片那般


 


變成一簾幽夢呢!!


 





 


聽說這種肉肉叫乙女心


 


我覺得名字這個名字好美


 


但卻不知道典故


 


知道的格友也可以告訴我喔!!




 


這銀杏長的不快


 


但卻不易掛掉,種植起來相當容易


 


重點是我覺得相當貴氣


 



 




 




 





 


石蓮花更是容易栽植的好肉肉


 


幾乎不怕風吹日曬,只要水分不要過多


 


就可以長的這樣肥滋滋的喔!!


 


歡迎大家在秋的季節來臨時


 


到我家賞肉肉植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