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國三的大邦今年的暑假幾乎沒放到假


 


每日的輔導課及晚間的補習


 


讓大邦幾乎變成宅男


 


傑克趁著暑假的尾聲


 


決定帶著大邦,跟著車隊出遊


 


奔馳在公路上短暫抒解升學壓力


 


今天不讀書..放大假哩


 



 


於是經常坐在傑克後座的我


 


就變成大邦了


 



 


而我跟小邦呢?


 


當起後勤補給,隨時為車隊甘巴爹


 


小紅今日當起車隊的啦啦隊耶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屏東泰武鄉的逍遙山莊


 


光聽名字就樂逍遙起來囉據說山莊裡有美食


 


更有一望無際的好風光可以鳥瞰到高雄的85大樓


 


但今天...天空霧茫茫,啥也沒瞧見


 


但天氣仍然涼爽,用餐起來很舒服


 



 


山莊裡的三姊妹


 


車隊裡很照顧我的大嫂們


 



 


這是車隊的才子佳人~喬瑟夫、小嫻


 


謝謝小嫻今天坐我車,陪我聊了一天八卦


 



 


美食、美景、靚車


 



 


小邦這頭巾把自己搞的很像店小二


 



 


很棒的觀景台上用餐


 


完全不用空調,氣溫涼爽到不行


 



 


沿著沿山公路...下山後的第一個休息處..


 


便利商店前大家開始賞車


 



 


傑克坐的這一部車要價180萬


 


「龍神」是它的名字


 


我跟傑克說..坐坐就好,別太認真


 



 


但...車子真的很美..


 


大家再看個仔細


 



 


讓我們一起挽著手...朝龍神邁進吧


 




 


做完白日夢..該面對現實


 


看看開闊的大地


 


想想該如何努力買到好車一部


 


這賽嘉航空公園,有著很棒的俯視點


 




 


飛行傘降落又飛起


 


有如人生的起伏..


 


我在說啥...明明就是來玩的


 


怎麼越寫越悲


 


難道就是買不起「龍神」在傷心



 



 


老船長說..別想車子勒咱們來拍照ㄅㄟ


 


很愛護傑克的老船長也是車隊的型男喔!!


 




 


這三位大哥看著遠方的飛行傘


 


還是要擺上酷酷帥帥的姿勢


 




 


離開賽嘉公園的陣丈,車隊挺龐大地咧


 



 


接著來到南華機場,輕航機的起降處


 


小邦很膽小,不敢搭機只好倚著飛機過過癮


 


 



 


看看人家這對姊妹花,勇敢的很哩


 



 


瞧!這不是飛上天了嗎?多快活逍遙呀


 



 


沒關係...我們來玩陸上的


 


這沙灘車雖然跑不動


 


我們兄弟倆可是架勢十足哩


 



 


衝呀!!我們也要飛上天


 




 


耍完寶...擺個超完美姿勢


 


天下無敵大帥哥


 


就是我們大小邦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