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手作是可以讓人上癮的


 


自從傑克愛上皮件手作


 


這位仁兄突然變的很有敏銳度


 


無師自通的傑克勤快的


 


上網查詢、翻閱書籍


 


參考研究皮件達人們的作品


 


為的就是希望自己技高一籌


 


熟能生巧、不斷進步


 


傑克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這個觀念我喜歡


 


這玩皮似乎也不賴


 


傑克的藝術天分悄悄的被激發了出來


 


每一次的作品都有新突破


 


這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賢慧的女人


 


我在這兒自己往臉上貼金


 


真是拍謝啦...


 


其實傑克很需要大家鼓勵與支持喔


 


這次這件腰包作品


 


花了傑克不少時間


 


從染皮到編織、在在都用盡心思


 


我個人很喜歡,大家打個分數吧


 


 



 



 



 



 




 




 



 


我們家傑克戴起來超有型吧!


 


 



 


 


接下來這件作品是傑克的車友訂製的


 


製作手法與上面的作品差不多


 


但風格以民俗風為主


 


因為配戴人是一個很有型的女性


 


所以傑克特別花盡心思


 


要搭配主人的調調


 




 


 


這羽毛配件是我建議傑克的







 


 


搭配原民風的珠珠配飾


 




 


再以火紅的顏色突顯出來





 


一個與眾不同的腰包就此產生


 



 


主人一拿到手,愛不釋手..馬上配戴


 


各位瞧瞧..是否跟主人很搭呀


 



看到傑克最近的作品


 


看來我的拼布也不能落後


 


我可得趕緊加油


 


要不然手作達人要換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