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拼布的人一定都知道


 


拼布材料店或喜佳裁縫店


 


賣的專屬燙版都超貴地


 


只因為是日本進口的


 


但工欲善其事善必先利其器


 


我需要一個燙版已經很久了


 


最近我家傑克因為也在玩皮


 


知道輔助工具的重要性


 


所以偶趁機要求神奇傑克再度發威


 


幫忙做一個多功能燙板


 


傑克沒有用太多腦筋


 


一下子就做好哩!(這樣說好像太捧他囉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傑克怎麼辦到的?


 


 



 


 


傑克先找到一塊適當大小的三合板(之前家裡訂櫃子剩下的廢料)


 


然後黏上汽車專用隔音綿(許多年前買用剩下的)


 


再由我提供一塊可愛適當的布包裹起來


 


四周圍訂上木條,修邊磨平


 



 



 


背面貼上磨砂紙


 


這磨砂紙的作用可以讓我將布擺在上面


 


畫尺寸時布才不會滑掉


 


有很好的固定效果


 


 




 


像這樣類似的燙板


 


材料店要開價1680


 


我們傑克的製作成本是百元不到


 


但東西無價情意更無價


 



 


這是娃娃專屬的燙板


 


學拼布的姊姊妹妹們


 


素不素給它很羨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