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寒假了!!


在寒假之前的期末考總讓孩子們戰戰兢兢的


但這可沒包括我家老二..


小邦一向樂觀


大考大玩


從來也沒看他對讀書有多認真


考試遇到挫敗時永遠只有傷心3分鐘


或許時間更短


前天發考卷回家


他一副不在意的告訴我說


媽咪:『我國語68分』


阿娘煨...我的老天爺


我家兒子怎麼會考這樣的成績?


我簡直難以置信


看他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我更加生氣...


準備家法伺候


這時..這孩子開始求饒裝可憐


他說..媽咪:


我們老師發考卷唸成績時


我是60幾分的第一名呀


我68分還排第一個捏


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這....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