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注意保暖!永遠愛妳..老公。


 


這是一封簡訊..來自我的愛人~


 


結婚15年,這樣的問候其實從未間斷,


 


因為工作...持續的相隔兩地,


 


讓我們夫妻兩總是聚少離多,


 


經常忙碌於工作家庭及孩子,


 


我幾乎常常忘了老公的存在!


 


倒是他總能在平淡的日子中給我一些溫暖,


 


每日的電話問候及突發奇想的簡訊內容,


 


會讓我暫時忘記獨自一人在家的辛苦,


 


但..關心似乎不能只是單方面...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彼此依賴,應該更要照顧到他的心吧...


 


原諒我總是忘記熱情!雖然我知道你不計較!


 


原諒我總是不耐煩的說我在忙....雖然我知道你還是會持續的打電話來...


 


原諒我總是忘記跟你說晚安......讓你總是不敢睡覺的等我.......


 


今晚..早點睡!


 


我要先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