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機車的魅力在這兩天裡讓我真正見識到了,當 老公 提起有這樣瘋狂的事情時本來我完全沒興


 


趣,想想..從高雄騎車到日月潭..我的天啊﹗光想到要在烈日下接近5-6小時,我的心就熱情不起


 


來,一直ㄍㄣ到最後,看著 老公 苦苦哀求的表情,我莫名其妙的答應了他一起出席這瘋狂的會師


 


活動,全省愛好美式機車的車有因為一個俱樂部http://www.crctaiwan.com/的集結,全都要在7


 


14這天中午在埔里酒場會師,據說有上百輛重機會在這裡出現。出發當天,高雄是下著雨的,


 


本來我心裡暗自高興應該會取消,沒想到車友來電告知 老公..風雨無阻,好一個風雨無阻,我簡


 


直快瘋哩!我已經多少年沒穿雨衣了,居然要我穿上不透風的雨衣騎車到台中,嗚嗚答應的事


 


不能黃牛,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南部的車友先在高雄會合,一路小雨大雨不斷,偶爾也出大太


 


陽,雨衣就這麼穿脫,一直到台南白河天氣才好轉,所幸太陽不大,當天中午雨台南嘉義的車有


 


一起在斗六聚集,第一階段的小會師就在此成型,坦白說:看到大家對重車的熱愛,當時真的有


 


點小感動,但我還是忍住不說,因為說了 老公 可是會暗自竊喜的。


 


  吃完中飯我們又繼續往埔里走,這時天氣真正好了,一路清風徐徐,也可能是吃飽了喝足


 


了,也或者是我已經適應了,坐在後座的我已經覺得不那麼累了,聽著嘶吼的引擎聲,我漸漸的


 


欣賞起每一個人的個裝打扮,那似乎也代表著個人的特殊形象,在我看來嬉皮有創意,最不一樣


 


的是,這些人有別美國影集上的嬉皮怪客,每一位大哥、小弟都親善可人呢!!


 


  車隊終於進入埔里鎮,純樸的小鎮一下子讓引擎聲以及壯觀的場面佔據,一路上我們得到的


 


眼光都是驚喜羨慕,手邊有相機的遊客絕對不會錯過這難得的大好機會,這時我們南警部(南部


 


車隊簡稱)車隊進入酒場,北、中部的車隊當然已經列隊歡迎,那時的感覺真的好奇妙,一時也


 


說不上來,就是開心感動,也許這就是美式機車的魔力吧!


 


  暫做休息我們北中南上百部重機再度集結一起出發到埔里箱根溫泉飯店,那也是我們今晚落


 


腳的地方,飯店停車場當然也被這一群酷到不行的車隊佔據了,接著就是晚上的重頭戲營火晚


 


會,可惜來了一場大雨我們臨時將場地移到飯店地下室,雖有遺憾但大家心情還是很HIGH,


 


經過了一天長途跋涉,我們可都不覺得累,一行人享受在這難得的晚會裡,這就是同好吧?開口


 


閉口都是車經,雖然我不懂什麼車,但也可以感受到重車對這些人的魔力喔!


 


  第二天,715一早埔里的天氣還算不錯,車隊於900出發往日月潭環湖一週,山裡的天


 


氣涼爽,加上昨晚充分的休息,大家跑起來似乎比昨天還順利及開心,百輛機車的引擎聲在清晨


 


時刻再度劃破天際,一路上蜿蜒的車隊可說是驚豔動人,這段環湖公路在此刻竟是如此美麗,也


 


或許是這樣浩大的車隊讓我一路心情特好,車隊進入德化社的商店街再度引起騷動,遊客們一樣


 


拿起相機甚至DV拍下壯觀的場面,我們有點耍帥的繞了一圈商店街,車隊自此離開日月潭,午


 


餐聚集於文武廟前的餐廳,對於兩天的會師大家似乎不太願意就此結束,但時間寶貴,大家再次


 


著裝整備,就在即將回程時老天似乎又要考驗著大家的耐力,天空又下起雨來,而北中南三地車


 


友各自整隊準備再度迎著風迎著雨,為這趟大會師劃下美好的句點,這似乎就是美式機車的騎士


 


精神吧!



 




 



 


出發前高雄正下著雨,隊長商討著帶隊事宜....


 



 


王隊長很盡職的帶領著南警部的成員....


 



每次遇到路口辛苦的豹哥,總是指揮著路況....






與南警部車友的會面,斗六中餐餐聚....


 




 



 



 



 




 


 



 




 



 



 



 



車隊壯觀的進入隧道....




北中南真的大會師在埔里酒場....



晚上夜宿箱根溫泉會館....




CRC超炫頭巾....



海尼根與情緒沸騰的車友....



車隊環湖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