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貼上木工人口普查時


                                     龐克媽媽提議可以來個吃吃喝喝大串聯

 

                                    我覺得這個建議不錯.....不囉嗦...就來囉~~~

 

                         因為我覺得自己在做菜就像是食神到少林寺廚藝學校一樣

 

                        所以~~我將名字訂為少林寺廚藝學校之吃吃喝喝大串聯哦~~

 

 

 

                                                                   ⊙串聯規則:

 

 

                                           1.  選一個自己的拿手菜或小點心親自做好po上來

 

                                      (如果沒有也可以到妳愛吃的店去照相....但要有做法哦~~)


                                                  2.  除了成品照片也要將作法步驟寫出來

 


                                 3.  然後指定5個人交作業,傳的越多大夥的菜單就會收集的越多哦~~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提醒她(他)要準備開伙囉~~~

 

結果我被英英點名囉!

 

現在開始做菜囉!!

 


 

菜名:蔥爆牛肉

 

材料:日本有機大青蔥(我指定要nono家種的才行)、牛肉

 

調味料:醬油、鹽、少許糖、少許米酒、太白粉

 

作法:1.先將牛肉片用醬油醃上30分鐘以上,要下鍋前在拌上太白粉

 

                                 2.起油鍋,油要多鍋子也一定要燒熱,然後將扮過太白粉的牛肉下鍋快炒

 

                            3.然後放入日本大青蔥、沿著鍋邊嗆入米酒,再加上少許鹽及糖即可!

 

注意:一定要快炒起鍋...牛肉才會嫩喔!!

 

 

 


 

菜名:涼拌秋葵

 

材料:有機秋葵(nono家的最好)

 

調味料:日式醬油、柴魚片

 

作法:

1.將秋葵水煮穿燙過入冰塊水冰鎮

 

2.撈起放入盤中,再將柴魚片放在上面淋上日式醬油即可

 

 

 


 

菜名:鹽焗豬心

 

材料:豬心一顆、粗鹽一包

 

作法:1.將豬心徹底乾淨

 

2.準備一個砂鍋然後將粗鹽鋪在鍋底

 

3.然後豬心放在鹽上,豬心上面再用粗鹽鋪蓋住

 

4.蓋上鍋蓋以中火慢慢燻煮...約30-40分鐘即可

 

5.取出放涼切盤即可!!

 

注意:一定要用粗鹽..否則會太鹹喔!!

 

這是我提供的3道菜,現在我要點名囉!!

 

麻煩讓我點到的人趕快做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