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今天,我的父親把我交給了你,從此我變成了人家的太太,人家的媳婦、一直到現在的媽媽,這13年來我從未有一刻後悔嫁給你,不是因為物質生活不缺、亦不是因為你英俊瀟灑、而是因為你的『真心』,以及對家裡的責任,這些年儘管我曾經無理取鬧,你卻都認為要合理的接受,只因為你常說的一句話~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或別人說了甚麼話?只有我是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所以..任何困難都無法分離我們要在一起的心,也因此13年的婚姻生活,不論是因為工作分開兩地的距離有多遠,我們始終緊緊相繫,幾天前我問你要送我什麼禮物,你告訴我:你要送我一顆永遠要在一起的『心』,現在我也想要告訴你一句話...就是 I love you fo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