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自軍中退下來之後,


 


我唯一的不習慣就是每天都要當個煮婦


 


這不知道是不是巨蟹座愛家的本性


 


戀家的老公超不愛在外吃飯


 


所以這三餐老是在外的情形,在我家真的很難有機會


 


但日子久了,即便我腦中有再多的食譜都會用盡ㄚ


 


說起來還是我兒子體貼,


 


在放假時經常提醒爸爸讓我這個做媽的放假


 


這一天我的福利又來囉!


 


一家人正在商討著要到哪裡用餐時


 


 


腦袋瓜突然出現朋友曾經推薦一家平價又好吃的餐廳


 


 


沿著濱海公路(17)約在187公里處就可以看到海的魚翅火鍋招牌


 



 


當我們到那裏時想著夏天吃火鍋的人應該不多


 


但是~看圖便知啦


 


不誇張~真是坐無虛席


 


就連沒冷氣的辦桌方式,也因為美食讓大家接受


 


 


 



 


 


 


還好我們到的早,冷氣房裡還有位置哩


 


 


這家火鍋店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想吃啥就拿啥


 


 



 



 


 


 


冰箱上有各式盤子代表的價位


 


 


買單時工作人員會依盤子計價喔


 





 


我們挑選的是朋友建議的鯊魚皮,


 


除了價位沒有魚翅的貴之外


 


它可是有豐富的膠質喔


 


 


鮮甜的湯頭一定要加上扁魚,


 


 


那可是會越熬越香甜喔


 


 



火鍋湯底很清爽


 


 


喝起來清甜美味


 


 喝多了也沒負擔喔!





 


看到店裡絡繹不絕的饕客,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夏天耶


 








海魚翅火鍋位於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二段108號


 


TEL:(07)690-8116


 


營業時間:下午4點~12點


 




這裡的食材超新鮮,最重要的是很平價,


 


 


娃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