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上次的大型花口金 之後


 


對口金包愛戀的程度熱到最高點


 


也承蒙格友的肯定訂購


 


讓我有機會再製作一個


 



 


這位格友有同時喜歡上英英的口金包


 


經由我的推薦


 


我和英英來個姊妹雙重奏


 


同時完成不同的作品


 


真心獻上我們倆的口金包


 


希望這位格友能滿意


 


 也謝謝她的收藏喔!!


 



 


 


格友訂製的大口金是送給她媽媽的


 


這位格友的媽媽是客家人


 


我採用了新竹客家人特製的桔醬色彩


 


橘色的世界伴著有一絲絲客家風格的花朵


 


希望格友媽媽會喜歡


 



 


 


英英喜歡素雅古樸的棉麻布


 


正巧格友喜歡這樣的感覺


 


緣分使然讓這個包包有了典雅的新主人


 



 


英英與娃娃都是個


 


表理如一的天蠍座美女


 


包包的外型固然重要


 


內裡自然是不能馬虎


 


瞧一瞧這裡布可都是一等一的花色


 




 


這樣的呈現


 


就是要讓這位格友體會到我們的用心


 


希望這位格友提著包包去喝下午茶時


 


能有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喔


 



 




 


大口金上的背帶


 


我採用皮雕提把


 


成本稍高一點


 


但卻能呈現更優的質感


 


 



 


img79/5665/ap20071217032933965lu5.jpg
 





英英 VS  娃娃


 



 


姊妹雙重奏~演出成功


 


期待再有下次的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