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好:


 


今天是我亮寶的生日


 


媽媽跟爸爸提議要大家帶我出去烤肉喔


 


我真的好期待喔...


 



 


但是在出去玩之前


 


大舅媽說要送我一個生日禮物耶


 


大舅媽給了媽媽一個黏土


 


然後一直搓揉


 


後來大家把我的腳及手


 


就這樣印在黏土上


 


媽媽還幫我簽了名字耶!


 


對了!我的英文名字叫Andrew喔..


 


後來大舅媽又將黏土放進烤箱


 


就這樣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就完成囉!!


 


 



 


看看我的手腳


 


長很大了吧!


 


因為我都有喝奶奶喔


 



 


禮物做完後


 


我們終於出發來到澄清湖


 


我看到大家都為我的生日在忙碌喔!


 


 



 



 



 


 


大人們都忙成一團


 


好辛苦喔!


 



 


小舅舅及舅媽努力用心的烤著


 


哥哥用力的吃著


 


 



 


 


今天的午餐快有著落啦


 



 


香噴噴的烤肉


 


只有這裡有


 


青菜黑輪通通有


 



 


人間美味


 



 


這是今天最受歡迎的山豬肉喔!!


 


原汁原味


 


很原住民喔


 



 


謝謝大舅媽為我準備了豐富的菜餚


 


 



 


還有大舅舅的烤肉技術


 



 


讓這些哥哥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喔!!


 



 


接下來是小舅媽為我做的生日蛋糕耶


 


上面有一個笑臉,那就是我呦!


 


哈哈我真的是太幸福囉


 


大舅媽及小舅媽都送給我最棒的禮物喔


 


 



 


媽媽帶著我吹蠟燭、許願


 


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喔!!






 


 


三位哥哥們也很會搞笑的在祝福我耶


 



 


姊姊耐心的陪著我


 





 


今天的亮寶,要謝謝媽媽


 


在一年前


 


辛苦的把我給生出來


 



 


 



 







 


也要謝謝爸爸


 


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更要謝謝外婆


 


在媽媽上班時


 


辛苦的照顧我


 


 



 


 


還有外公無微不至的呵護我


 





 


 


謝謝大家


 






 


亮寶今天開心的度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謝謝大家!!


 


圖/文


 


亮寶的大舅媽(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