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剛過,現在正式進入七夕..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因為工作的關係..你幾乎從未陪我度過這樣的節日,


 


今天你問我情人節要什麼禮物?我一時間竟答不出來,其實..我似乎什麼都不缺,如你在自己的格子上所


 


說的..願意給我下下好幾個二十年..其實這早已足夠,願意給我一個溫暖的肩膀、可靠的港灣,我夫復何


 


求?每日社會新聞上演著夫妻關係惡劣導致的悲劇,情人彼此廝殺...惡言相向.....,這愛的慘烈的事件,


 


在我們家..永永遠遠都不可能發生!這也都緣由你對我的包容及付出,除了老公的角色之外,情人.......


 


朋友...父親..甚至女婿的關係,你幾乎都拿滿分..........是本命的安排嗎?巨蟹座與天歇座的絕佳組合!


 


從相識的那一刻起,這情人節的禮物?.....你早就給我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