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分享一件好笑的事,


我家小寶貝阿良一直是出了名的無厘頭,


已經上小四的他不管外型跟內在皆


像是幼稚園的小小孩,說話經常是牛頭不對馬嘴..


這我也早就習慣,就在去年我父親往生以後的一


天,我帶他到觀音山金寶塔去祭拜外公,


當我們進入寶塔搭乘電梯時,阿良問我:媽媽..為什麼電梯沒有


4樓而是寫福樓呢?


我告訴他..因為4的諧音是死..所以是很忌諱的,


因此寶塔就將4樓改成福樓啊...表示住在裡面的人都會很有福氣喔!


阿良聽了點點頭一副相當理解的表情!


祭拜完外公時,在回家的路上他興奮莫名的告訴我:


媽媽.我很有福氣喔!因為我天天都住在福樓啊..


我一聽嚇了一跳!告訴他別亂說..


他老兄老神在在的跟我說:真的嘛!我家裡的房間在4樓..學校的教


室也在4樓...那不是天天都住在福樓嗎?


我ㄉ天啊...我的寶貝兒子啊...


媽咪可不希望你住在福樓啊....阿彌陀佛!!


他就是那麼天真...各位看看他的部落格的文字就知道囉!


因為他的文筆很不好..所以他要求我給他


也開個部落格練練文筆...但看來可不怎樣哩


有空的話還請大傢伙給他衝衝人氣..鼓勵鼓勵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RyQCTZqCHxmhdMJqdJ66.HU6PmSIgQ--/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