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以來我經常在想一件事,工作對我除了賺錢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意義?我與補習班ㄉ老闆有許多的理念是不合的,為此經常讓老闆娘夾在中間,每每有意見相佐老闆娘及我最要好ㄉ同事總得當和事佬ㄉ從中抒解尷尬的氣氛,這樣經常讓我覺得不好意思..但在一個處處都要與老闆抗爭的環境下工作,畢竟不是我所願意的,所以我選擇離開..老公說:工作就是要快樂,如果不快樂就寧可不要工作,正因為他的鼓勵所以我就做了今天這樣的決定..因此我暫時要做一陣子的家庭主婦,但我可是已經規劃好要把拼布機縫的課趕緊上完喔..所以還不會太閒啦...只是想到這一年多陪我歡笑的好同事兼好友~~Connie我心裡又難過了起來..今天她為了我要走還哭了...哎...天蠍座的我有時候就是太ㄍ一ㄣ了...我也很難過啊..可是我還是忍住不哭...因為又不是生離死別...以後還是要一起上拼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