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因為財富並不能永久,而知己卻是一生難得的相遇。


~~這是我工作上的一位伙伴,也是我難得的好友在今天這個屬於我的日子裡,親手寫在她自己做的卡片裡得一段話,好羨慕我有這樣的一個朋友是嗎?


我也覺得自己又幸福又幸運,人生能有幾個這樣高興時陪妳笑,傷心時陪妳哭的朋友,知道我喜歡南瓜飾品,她尋覓了好幾家蛋糕店,才找到了這樣造型可愛的南瓜蛋糕,我真的相信這些禮物就像她說的裡面裝滿了她們全家人給我的祝福,謝謝妳~~玉淵(Connie)~


認識妳真好


接下來一一介紹Connie送我的禮物..PS:玫瑰花束是她最不滿意的禮物,因為她覺得包裝技術不佳,為此還跟店員生氣呢


 


方師傅蛋糕包裝盒


南瓜造型蛋糕及Connie親手製作的卡片






超有質感的咖啡杯



浪漫滿屋的粉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